中兴华为夺亚太非洲移动基站设备61%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04 09:19: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4/2008,来源: 赛迪网,中兴在2008年第二季度获得的基站合同占全球总量的31%,而华为则略居下风,拿到了30%的合同。因此,中国的OEM商总共获得了61%的合同。 

  8月4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EJL Wireless Research日前宣布了其2008年第二季度基站合同的分析结果。该公司指出,2008年第二季度的基站合同总额为67,比第一季度增加了20个。 

  据国外报道, 这份研究报告分季度报告和年度报告,为全球蜂窝/PCS基站合同量和移动基站设备需求现状提供了独特的视角,其调查范围覆盖了所有主要的OEM生产商,其中包括有阿尔卡特-朗讯、爱立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摩托罗拉、诺基亚西门子、北电网络以及中兴通讯。 

  EJL Wireless Research的创始人和总裁伊尔•鲁姆(Earl Lum)表示,截至6月30日,中兴在2008年第二季度获得的基站合同占全球总量的31%,而华为则略居下风,拿到了30%的合同。因此,中国的OEM商总共获得了61%的合同,每个主要基站供应商至少获得了一份合同;而同期的摩托罗拉和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都只拿到了一份合同。同时,爱立信和阿尔卡特-朗讯都在本季度从中国移动手中获得了亿元的合同订单。 

  伊尔•鲁姆指出,在第二季度,全球的基站需求依然集中在亚洲太平洋地区和非洲这两大区域。同时,不同于第一季度的上涨,CDMA2000本季的需求有所下滑,但是中国的OEM商依然是这一领域的主导力量,他们拿到了本季全部的CDMA合同。
关键字: 中兴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