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通信展重点展现LTE和FTTX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21 10:14: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1/2008,CNII网,“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2008年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中兴通讯将在480平米的展示空间上,全面展示已经在全球实现广泛规模应用的3G(WCDMA、CDMA2000、TD-SCDMA)和 
最新的SDR、LTE、XPON、3G手机等端到端通信解决方案。其中,特别重点凸显了基于FDD和TDD的两种LTE解决方案和FTTX解决方案。作为全球主要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中兴通讯此次展示的主题是“前瞻助您赢未来”,重点展现“绿色,全IP,融合,创新与演进。”

  2008年以来中兴通讯在GSM和WCDMA、CDMA2000、TD-SCDMA、WiMax等3G解决方案方面继续取得长足发展。其中,GSM产品在2007年取得出货量全球第四的基础上,2008年前三季度继续保持快速增长;WCDMA产品在近1年来,陆续突破多个欧洲和亚太高端市场,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应用;CDMA继续保持了全球出货量第一的位置,WiMax也获得多个新增商业应用,在30多个国家建设了WiMax网络。

  与此同时,公司手机产品出货量累计超过1亿部,2007年出货量排名第六的基础上,2008年继续保持了持续增长,特别是数据卡业务在西欧、北欧、北美等主要需求地区拉动下实现了显著增长。公司固网产品在FTTX等全球领先产品的拉动下,毛利率和整体出货量均获得显著增长,保持了国内xPON市场第一的位置。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