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Iskratel发布超低功耗FTTH Mode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10 08:41: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9/2009, 巴黎欧洲宽带世界论坛消息,斯洛文尼亚Iskratel公司在此间推出最新的FTTH网络终端产品Gemini40F,并宣称这可能是市面上功耗最低的FTTH Modem。通过Gemini40F, Iskratel完善了其FTTH以太网的点对点接入解决方案。除了降低运营商的投资成本,简化网络操作,该产品还在降低功耗方面表现出色。其功耗标准比欧盟能耗标准降低了4倍以上。Gemini40F FTTH modem支持因特网,VoIP, IP视频等各种业务,内置4端口交换机,其独特的,嵌入式的管理提高了产品的性能和性价比。
另讯,Iskratel今天同时宣布赢得乌克兰电信的ADSL2+宽带网络设备订单。首批设备供应包括10万端口以上的设备。
关键字: Iskratel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