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普为银行系统打造高速安全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26 11:00: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09,作为综合布线的行业领袖,美国康普在国内市场频频中标,成绩斐然。记者获悉,近日美国康普在成功中标上海农业商业银行项目后,再次中标中国人民银行山西分行和河南分行新办公楼的综合布线项目。
    新中标的中国人民银行山西分行新办公楼项目采用目前备受业界关注的智能布线管理系统,为银行系统的办公和管理提供了高效和安全的性能保障。美国康普综合布线提供的电子配线架,安装便利,能迅速重建连接,进行灾难恢复,增强办公楼紧急事件应急能力。此外为了日后升级管理的需要,该配线架采用的是跳线标准,足显节约宗旨。在水平布线方面采用3071低烟无卤线缆,符合国家要求楼层的布线标准,进一步灵活化楼层布线。该项目的中行机房还采用了InstaPATCH Plus预端接光缆,为机房日后预定突发事件提供快速响应时间,确保了山西省分行日后的网络管理和信息安全。该项目的信息点数达11000点。
    在人民银行河南分行的综合布线项目中,美国康普为其提供的线缆全部采用CMR等级,办公楼水平系统统一应用了1071阻燃线缆,线对采用一字隔离,更好的保证了布线的安全和可靠,此外该项目的信息点多达10000。
    美国康普先进的布线系统为中国人民银行山西分行和河南分行的新办公楼和银行的办公智能化提供了畅通可靠的基础保障,确保了银行传输信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进一步完善银行系统的管理。

关于美国康普
    美国康普(纽约证券交易所:CTV – www.commscope.com)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凭借Andrew Wireless Solutions®(安德鲁无线解决方案)品牌,美国康普成为无线网络射频子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凭借SYSTIMAX®和Uniprise®两个品牌,美国康普成为商业企业用结构化布线系统的全球领导者。同时,它还是宽带有线电视网络同轴电缆的顶级生产商,是北美地区领先的环保型DSL及FTTN应用机柜供应商之一。由强大研发团队支持,美国康普实现专业技术、专有技术和全球化生产能力相结合,为全球13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日益进步的全球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关键字: 康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