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欢迎TIA OM4光缆标准出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27 10:19: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09, 美国康普CommScope下属的企业解决方案部门新近对美国电信工业协会TIA的492AAAD光缆标准的出台表示赞赏,并认为这个标准已经在康普的LazrSPEED 550光缆中得到了落实。SYSTIMAX LazrSPEED 技术是世界上第一种支持在超过 300 米的距离上通过 850 纳米波长进行 10 Gb/s 串行传输的多模光纤解决方案。2003年初,SYSTIMAX首家向全球推出传输距离长达550米的LazrSPEED550万兆光缆,并保证在550米内可连接4个LC连接头,为用户提供了性能卓越的、超长距离的、端到端的万兆光缆解决方案。
康普公司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新出的OM4光缆标准规定能够反映在LazrSPEED550光缆的性能中,这样的标准将会重塑未来的数据通信工业。康普的产品技术已经超过了现实的标准。”
关键字: 康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