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剑桥微波无线支撑网方案部署匈牙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18 08:39: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7/2010, NEC今天在伦敦举办的移动运营商传送网会议TNMO2010上宣布赢得匈牙利运营商Antenna Hungaria的帮助其修建全国企业接入网络的订单。这一网络将帮助Antenna Hungaria为大企业用户提供大容量高品质的数据连接服务,同时为移动运营商提供支撑网服务。NEC是利用其合作的剑桥宽带网络公司的26GHz点对多点微波解决方案建设这一网络。这一技术支持快速经济地网络扩展,并支持对频谱的高效利用。
Antenna公司表示通过和NEC和剑桥宽带的长期合作,他们拥有了一个可以满足他们性能要求的网络。剑桥的VectaStar解决方案非常方便和快速的部署令他们印象深刻。
关键字: NE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