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与NEC英国测试LT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23 21:31: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4/2010,C114,NEC宣布,它已被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旗下O2选为英国LTE业务测试的微波回传技术供应商,O2方面也已证实了此事。

  NEC部署了其Pasolink微波回传解决方案,为O2在斯劳市(Slough)靠近总部的关键LTE测试地点提供高容量、弹性的传输链路。Pasolink系统在O2基站间实现了视频媒体流、移动游戏、高速文件传输和视频会议等应用。

  O2网络部门的负责人奈杰尔·珀迪(Nigel Purdy)在201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0)上证实称:“NEC为我们的下一代LTE移动业务提供了高效能和灵活的接入链路。”

  据C114了解,2009年9月底,西班牙电信宣布开始进行LTE/SAE技术试验,在6个不同国家部署LTE/SAE试验网,当时选择了6家供应商提供部署LTE试验网的必要设备,NEC即为其中之一。

  在此之前,O2英国已与华为一起完成了现网测试。据O2英国的公告显示,测试期间,在其斯劳市总部峰值下行速率高达150Mbps。

关键字: O2 NE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