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证实将推TD首款4G双模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10 14:11: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0/2010,据第一财经消息,大唐电信集团总工程师陈山枝今日证实,大唐电信将发布全球首款面向4G的TD-LTE/TD-SCDMA双模芯片。该芯片可以用于手机和数据卡等终端。

   而目前电信设备商发布的TD-LTE产品都采用单模芯片。今年4月全球首个TD-LTE演示网在上海世博园区正式开通后,中国移动在本月联合大唐、华为、中兴等面向国际运营商发布了TD-LTE端到端产品。

   陈山枝表示,目前TD-SCDMA国际化的条件越来越成熟。在中国移动和整个产业链的推动下,TD-SCDMA及TD-LTE的国际化成为必须实现的目标。

关键字: 大唐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