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电信携手阿尔卡特朗讯构建下一代DSL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13 15:24: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10,日前,土耳其电信(Türk Telekom)宣布即将部署采用了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 )的VDSL2绑定及矢量化防串扰技术,以及阿尔卡特朗讯贝尔实验室展示的创新型“DSL幻象模式”(DSL Phantom Mode)技术的下一代DSL解决方案。得益于下一代DSL技术的强大优势,土耳其电信将为客户提供更快、更高品质的宽带服务,并将为土耳其构建知识型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土耳其电信是土耳其领先的电信运营商,与阿尔卡特朗讯及旗下知名的贝尔实验室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土耳其的宽带用户提供技术与解决方案,改善用户的生活及沟通方式,并致力于进一步提升DSL网络的带宽。因此,土耳其电信将利用阿尔卡特朗讯VDSL2绑定及矢量化防串扰技术的强大实力,为将来部署更新的DSL 创新技术如贝尔实验室在今年初展示的DSL幻象模式等做好准备。

   “我们的目标是在铜线上提供类似光纤的速度”

   土耳其电信运营经理Celalettin Dinçer表示:“为了能在现有的铜线网络基础设施上满足客户对未来带宽的需求,我们正在寻求下一代的DSL技术以突破传输速度的极限。在向全光纤网络转型完成之前,用铜线提供类似光纤的带宽已经成为我们最紧迫的任务。联手阿尔卡特朗讯的专家,我们将评估VDSL2绑定、矢量化防串扰以及如DSL幻象模式那样的未来技术的优势。此外,推出这些革命性的技术将为土耳其构建知识型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DSL网络传输速度可高达100 Mbps

   VDSL2绑定技术目前已经商用,能够将VDSL2的带宽能力提升近一倍,而且最新的VDSL2矢量化防串扰技术有望在2011年实现商用。通过防止铜线之间的干扰及“串音”,该技术能够使每一条VDSL2线路的性能获得最大程度的优化。应用这些最新开发的技术,DSL的带宽能力将能够达到100Mbps。此外,DSL幻象模式(使用绑定、矢量化防串扰以及模拟“幻象模式”概念)等创新型技术,能够将VDSL2的带宽能力提高到300Mbps。

   阿尔卡特朗讯有线业务负责人Dave Geary表示:“挖掘现有铜线网络基础设施的潜能对于运营商而言至关重要,因为它能够弥补光纤部署不足所产生的缺口。应用阿尔卡特朗讯在有线宽带接入的领先优势以及阿尔卡特朗讯和贝尔实验室的持续创新,我们将助力土耳其电信等VDSL2客户在构建真正的知识型社会的过程中发挥主导作用。”


   关于土耳其电信
   土耳其电信能够提供综合电信业务,包括固网、GSM网络及宽带互联网。截止2010年6月30日,土耳其电信集团拥有1,630万固网用户、650万ADSL用户及1,150万GSM用户。土耳其电信在全国部署了现代网络架构,能够为国内的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土耳其电信还拥有TTNET、Argela、Innova、Sebit、Sobee及 AssisTT高达99.9%的股权,以土耳其三大GSM运营商之一AVEA公司81.4%的股权。此外,土耳其电信还间接持有本地电信运营商Albtelecom在Albania的少量股权。Ojer Telekomünikasyon A.S.拥有土耳其电信55%的股权,土耳其国库署拥有其30%的股股,剩余15%的股权由公众投资者持有。自2008年5月开始,土耳其电信股票在伊斯坦布尔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9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2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