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华工等11月赴港揽才 月薪不低于1.2万港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10 15:07: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11,据长江日报报道,武汉市人才中心日前透露,继武汉名企近年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招聘引才后,今年11月中旬,市政府将首次组织烽火科技、华工科技等12家武汉知名企业赴香港城市大学宣讲招聘。 

   市人才中心主任吴刚昨日介绍,香港高校实行全英文教学,学生视野开阔,学习能力和创新力强。武汉经济迅猛发展,名企急需相关产业优秀人才,引进香港大学生不断能填补相关岗位人才缺口,还能改善企业人才结构。 

   吴刚介绍说,香港高校学生就业多在香港和国外,就业最低工资约为1.2万元港币,折合1万余元人民币。因此本次征集赴港企业要求知名度高,经营业绩良好,在全国乃至国际上有影响,尤其是严格要求招聘岗位的薪酬不能低于月薪1.2万港币,不使薪酬水平成为引才的障碍。烽火科技、华工科技等武汉名企初步入选。 

    据了解,此次武汉名企赴港招聘,在香港城市大学举行武汉名企专场招聘会将以宣讲为主,招聘以网上投递简历的形式进行。同期举办新闻发布会暨香港大学生恳谈会、武汉市政府招待酒会,这将是武汉市政府首次在港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武汉企业赴港招聘是“2011年武汉知名企业高校行”的组成部分。该活动内容还包括本月底15家武汉两大开发区企业赴西安交通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11月上旬到12月份,将先后举办中国武汉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武汉体音美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武汉地区高职高专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0月下旬到11月份,请人力资源专家和企业家在6所本地高校举行就业创业专场讲座;年底前在武汉十多所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关键字: 烽火科技 华工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