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打包注入邮科院资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21 16:03: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11,光纤在线讯 据悉,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6日正式成立,获得武汉邮科院旗下光迅科技、烽火通信、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WTD)、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优质资产注入。

   记者查询武汉工商局相关信息显示,烽火科技成立于2011年9月6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法人代表为童国华(武汉邮科院院长)。据悉,武汉邮科院持有烽火科技100%的股权,系烽火科技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此次上市公司股权转让,公司实际控制主体并无实质变化。

   据国泰君安研究报告显示,武汉邮科院虽属央企,但由于历史原因,并不是公司制企业结构。因此一些公司制企业的行为,如收购兼并等活动限制较多。如今,武邮院将旗下优质公司(资产)均转入公司制法人烽火科技旗下,今后在企业管理方面更加规范有效。另外,今后大股东烽火科技在引入战略投资者、银行贷款、兼并收购和资产注入等方面行为将更加便利。

   此前盛传WTD资产将注入光迅科技,国泰君安认为,控股权变化对资产注入预期没有负面影响。光迅科技先前拟注入的WTD公司现今与光迅仍为同一大股东,因此注入预期没有负面影响。而实际上,正如先前所说的,当下大股东为公司制法人,其资产运作会更加便利。预计WTD注入将增厚光迅2012 EPS(考虑股本摊薄)31%-34%。WTD更受益接入网建设,发展预计快于光迅科技。而整合将催生国内20亿以上收入规模光器件巨头,新公司未来发展更有想象空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