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科技携三网融合解决方案亮相西安ICTC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19 15:35: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9/2011,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备受业界关注的第19届“国际传输与覆盖研讨会”(ICTC)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作为我国主流的网络设备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烽火科技首次携最新的三网融合产品精彩亮相,受到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众多参观者到烽火科技展台参观,烽火科技的展示成果受到了参观客户与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届西安ICTC盛会围绕“三网合一,新技术”为主题,于10月18日召开主题报告会。烽火科技王建利博士以 “构建安全高效的广电三网融合新网络”为主题作了报告演讲,在报告中阐述了烽火科技三网融合发展进程,展示了在三网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业界三网融合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展会现场,烽火科技以“一站式三网融合解决方案”为主题,将“基础网络、路由交换、双向网改造”分三个区域进行展示,展示区域包括广电三网融合整体解决方案、光纤光缆解决方案、光传输解决方案、大客户专网解决方案、电信级以太网解决方案等内容。这些解决方案具备灵活多变、自助选择、专项定制等优势,可以轻松实现端到端的无缝链接,大大满足了广电客户的业务需求。
   
   多年以来,烽火科技在广电行业积累了大量的产品应用和工程经验。此次,烽火科技借西安ICTC展会契机,与广大行业客户、合作伙伴、产业专家以及业界同仁进行广泛交流,充分沟通,在行业技术转型和网络融合的趋势下,共同为三网融合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关键字: 烽火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