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通信聘请财务及法律顾问协助私有化工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01 08:27: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1,据i美股网站,国人通信今天宣布,鉴于公司董事长兼CEO高英傑此前提出的私有化议案,该公司董事会下设独立委员会已聘请William Blair & Company L.L.C.、Cleary GotTLieb Steen & Hamilton LLP、Conyers Dill & Pearman 分别担任其财务顾问、美国法律顾问以及开曼群岛法律顾问,协助其私有化工作。 

   11月12日,国人通信董事会收到其董事会主席兼CEO高英傑提交的收购建议函,提出以每一个美国存托凭证(ADS)3.10美元的价格收购国人通信已发行在外的除了高英傑和管理层,以及高英傑和管理层的关联人士以外的股票(1ADS=25普通股)。国人董事会已经正式成立了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独立委员会,独立委员会将考虑该项收购建议。 

   国人通信是中国领先的射频技术及产品开发商、无线网络覆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创办于1999年,于2006年3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深圳第一家、中国第二十六家登陆纳斯达克的企业。 

   11月29日(周二),国人通信报收于2.64美元。 

关键字: 国人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