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通信今日宣布任命独立董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11 09:26: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1/2011,腾讯科技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人通信今日宣布,任命Gordon Tsang Hing Lun为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该任命于2011年9月20日生效。

   国人通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英杰(Yingjie Gao)表示:“Tsang作为独立董事加盟公司董事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Tsang带来了在企业财务、会计以及企业管理方面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我们期待着与他共事,相信他会为我们带来新观点新见解。”

   Tsang是Influential Consultants公司董事长,在资产管理、商业保险、投资银行、房地产、高科技产业以及私募股权等领域拥有30多年的从业经验。他还是4家香港上市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和审计委员会主席。

   Tsang于1973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工商管理专业一级荣誉学士学位,2006年获得荣誉博士学位。此外,他还是内地和香港认可的注册金融理财师。
关键字: 国人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