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与Ebay签署协议 扩大美国分销渠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27 14:17: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12,C114讯 中兴通讯周四表示将与Ebay签署协议以改善其在美国的分销渠道,这将是该公司扩大美国终端市场的重大举措之一。

   中兴通讯手机市场营销部部长吕钱浩在一次接受道琼斯采访时表示,与Ebay合作是中兴从核心电信设备业务转向移动设备领域的战略一部分。

   吕钱浩表示,公司将在2012年出售150万台的平板电脑,比去年翻一番。其重头之一就是将推出一款四核平板电脑,可以同时接入中国的TD-SCDMA网络和美国的4G LTE网络。公司目前正积极进入竞争激烈的移动终端市场,智能手机的销售目标也从2011年的1500万部增加至今年的4000万-5000万部。

   中兴通讯的目标是在2015年成为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并计划花费终端业务15%的收入用以技术研发。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