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通信被纳入烽火科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31 09:25: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1/2012,今日消息,继光迅科技、烽火通信后,长江通信也被纳入武汉邮科院旗下全资子公司——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

  长江通信公告称,12月28日接控股股东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第二大股东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武汉经发投及武汉高科已与烽火科技及武汉邮科院签署框架协议(方案)。按照该协议,武汉经发投、武汉高科拟以其分别持有的长江通信18.08%和10.55%股权对武汉邮科院旗下全资子公司烽火科技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烽火科技持有长江通信28.63%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武汉经发投仍持有长江通信10.61%股权,武汉高科持有6.20%股权。

  这是国资委旗下武汉邮科院在湖北所进行的一系列国资调整的一部分,长江通信将于12月31日复牌。

  权益报告书称,烽火科技作为集光电器件、光纤光缆、光通信系统和网络于一体的通信高技术企业,此次将长江通信的部分股权以股权出资方式注入烽火科技,产业整合将给相关企业带来较大的协同效应,也有望改善长江通信主营业务的经营表现。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关键字: 烽火通信 长江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