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荣获《亚洲电信》“2012年度最佳FTTx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13 09:05: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12,近日,在由海外知名通信行业媒体《亚洲电信(TelecomAsia)》主办的第五届亚洲电信年度“读者选择”奖的评选中,烽火通信凭借在FTTx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荣获“2012年度最佳FTTx供应商”的殊荣。
 
该活动由亚太地区的知名通信行业媒体《亚洲通信》主办,旨在表彰亚太地区在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主流电信设备供应商。此次评选过程严格,由超过56位行业分析师、顾问及运营商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从创新能力、市场表现、客户认可度、收益增长、行业影响力等十几个要素对参选企业进行了客观、系统的分析和评价。烽火荣获此次殊荣,是对其在FTTx宽带技术方面持续的创新力以及对业界发展所做出杰出贡献的肯定。
 
烽火东南亚市场负责人范志强在吉隆坡现场接受颁奖时表示:“能获得市场、业界同行和亚洲电信专业编辑分析师的认可,烽火感到非常荣幸。此次获得大奖,表明烽火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聚焦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已受到了客户,尤其是亚洲运营商的认可。”近年来,烽火稳稳扎根东南亚市场,围绕客户需求,坚持不懈为客户提供创新性和客户化的解决方案,提升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价值。在APEC区域内的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尼等国家地区市场占有率逐年大幅增长;并与包括马来西亚电信、泰国CAT、菲律宾电信、印尼等一大批当地主流运营商建立了长期和稳定的合作关系,广泛部署了光网络、FTTx解决方案及光缆、ODN等众多产品,获得众多客户认可与好评。
 


作为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从国内第一根光纤在烽火的诞生,到最早商品化的PON产品,到独家承担国家“863”WDM-TDM PON项目,无不体现出烽火的持续创新能力。今天,烽火凭借在光通信领域的深厚积累,开发出统一OLT平台,满足现在1G PON和未来10G PON的应用,保证客户利益的最大化;用户终端具备丰富的产品形态,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烽火继续在光接入进行探索,推动TWDM PON和P2P WDM PON的标准化工作,研发出业界第一台WDM –TDM PON设备,针对FTTx网络运维难开发了Smart ODN(智能ODN)、OTDR板卡以及自动巡检工具,切实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光接入网络的建设、运维和未来网络演进。
 
与此同时,烽火将继续推进全球化、国际化的战略目标,努力提升参与全球化竞争的核心能力,深化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共赢可持续发展未来,向世界级光通信企业的目标奋勇前进。
关键字: 烽火通信 FTT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