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加快FTTX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02 12:31: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2, 英国电信今天宣布进一步加快FTTX网络部署,并表示将在2014年春天实现英国三分之二家庭的光纤网络覆盖,比以往公布的2015年底目标大大提前。
英国电信的这一声明得到了英国政府的欢迎。英国电信的光纤网络部署有助于英国尽早进入宽带发展领先的欧盟国家之列,达到欧盟2015年前实现超高速宽带网络覆盖的目标。
英国文化事务国务秘书Maria Miller指出,“我们的宽带计划是政府的优先目标,是实现经济发展和投资的关键。光纤技术是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我很高兴看到英国电信在光纤网络部署方面做出的努力。”
在英国电信刚刚公布的2季度财报中,英国电信宣布现在已经有超过95万家庭接入光纤网络,70个社区已经可以提供光纤网络服务。
关键字: 英国电信 FTT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