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PONYX OFC展出 WDM-PON 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4 09:24: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3, 加拿大WDM-PON设备厂商AEPONYV今天宣布将在OFC/NFOEC2013上展示其单纤40通道WDM-PON解决方案。
AEPONYX表示WDM-PON是唯一支持在单纤上向多个用户传输基于多波长长距离多个高可靠的信号流的方案,在用户和中心局之间没有任何有源设备。
AEPONYX公司CTO兼公司创始人Francois Menard 指出,自从ECOC2012以来,他们进一步降低了InfraMux WDM-PON复用器的成本,同时将信号密度提高到单机架120路。另外他们新增了低功耗的Omnicolor DWDM SFP,还为Colorplugs开发了红蓝适配器。通过这些改进,AEPONYX的WDM-PON设备可以说是业界使用最简便的同类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