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blence OFC展示最新产品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9 10:14: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3, 加拿大光集成器件开发商Enablence今天宣布今天宣布其针对CFP模块应用的8X10G DWDM TOSA和ROSA器件已经开始正式发货。10X10G的TOSA/ROSA预计也将在4月份推出。另外,符合OIF标准的100G PDM-QPSK用ROSA组件也在送样中。
Enablence的这些新的TOSA和ROSA器件针对城域和长途通信应用设计,利用了Enablence专利的地损耗硅上的二氧化硅平面波导技术和自动化集成能力,不仅尺寸小巧,性能更高,并方便进行商业应用。
在ROADM领域,Enablence的8x8和8x16 多播切换模块已经获得多家主要电信设备厂商应用。这种器件被认为是下一代波长无关,方向无关和竞争无关的CDC ROADM的关键。它采用了适合大规模生产的聚合物PLC平台生产。
Enablence将在今年OFC/NFOEC展示这些器件。展位号3605。
关键字: Enablence OFC/NFOEC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