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elian 在新加坡通信展发布分组光网络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18 09:24: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13, 加拿大光设备公司Optelian今天在新加坡CommunicAsia展商发布分组光网络解决方案。通过虚拟化0-2层网络架构的技术和复杂性,Optelian的intutive分组光网络技术可以帮助电信运营商更快部署以太网和波长业务,提高盈利水平。
Optilian的intutive分组光网络解决方案将分组光网络技术和WDM, OTN, ROADM以及TDM传输整合起来。Optilian公司CEO David Weymouth表示,他们的这一新产品通过简化业务提供和管理改变了整个游戏规则。运营商不再需要PhD级别的人员去管理网络。
Optilian的分组光网络产品未来还支持SDN技术。
Optelian的PKX-1460 分组光网络网卡是一种20端口的200Gbps 电信以太网交换机,提供以太网业务汇聚和复用,OAM,快速保护切换,MEF标准的CE 2.0业务等功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