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ne和波士顿大学合作开发下一代分组光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22 12:07: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2, Intune网络公司和波士顿大学日前宣布将合作创建新一代的科研网络——波士顿大学交换和传输网络BURST。双方将合作探索新的网络架构,以更好适应因特网流量暴涨带来的需求。BURST光纤网络将会基于Intune的光分组交换和传输技术OPST。该技术基于Intune的快速可调激光器进行分组数据的交换和传输。Intune声称这是世界上唯一的商用光分组交换技术。
利用光路实现分组交换和带宽的动态分配,OPST技术可以减轻网络的复杂性和成本。同时这一技术也适应将网络资源和IT资源整合的网络中心业务,实现整个网络的虚拟化。
波士顿大学表示,BUST网络将会让当地的主要技术中心,科技园,大学连接到一起,为这些机构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更高的性价比,同时面向未来需求的新的科研网络。
关键字: Intune 分组光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