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灵活的可重构的太比特路由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18 08:12: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13, 中兴通讯日前推出号称世界首个灵活可重构的太比特路由器,支持用户构建高性能的宽带网络。
中兴的这款太比特路由器支持多板卡的部署,可以处理10Gbps到1Tbps的各种速率。该产品还可以安装支持200Gbps到18Tbps交换容量的模块。另外,中兴的该太比特路由器提供了灵活的接口和松耦合(loosely coupled systems)的元件设计,方便在各种不同环境下部署以及客户根据自己需求灵活重构设备。
拥有先进性能的中兴太比特路由器基于中兴的两大专利技术设计:云路由和智能系统资源计划。云路由构建基于分布式模块技术的控制面,确保网络资源的有效利用,为网络提供更大可升级性,支持多传输协议的同时部署。智能系统资源规划确保物理层和逻辑层的系统资源共享和灵活规划,确保系统负载自动匹配,实现更佳的功耗指标0.8W/Gbps。
中兴通讯表示,灵活的可重构的太比特路由器提供了业界领先的路由性能,可以提高网络效率,延长设备寿命。这种灵活性和重构性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升级性,支持各种各样的网络应用。
中兴的太比特路由器采用了中兴通讯自己开发的芯片组进行设计。基于包括SDN在内的开放的可编程的框架,该路由器支持更多的模块化结构,支持虚拟功能的实现,将业务部署和网络部署更好地结合起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