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15日起停盘 拟筹划新股权激励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15 09:07: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5/2013,腾讯科技,昨日晚间,中兴通讯公告称其正在筹划新的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股票自7月15日起停牌。有分析称目前国内A股市场仍处于低迷状态,这促使中兴通讯实施新的股权激励措施。

   中兴通讯的股权激励之前都很成功。资料显示,中兴通讯在2007年3月股东大会上通过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为5年,前两年为股票禁售期,后三年为解禁期,标的股票分两次授予。截至2009年7月2日,公司第一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人数和标的股票额度分别为3274人和7656.36万股。

   2010年,中兴通讯员工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开始实施第二次股票解禁,中兴通讯3239名员工满足该次解禁条件,涉及员工每人可兑现27.78万元。当时中兴通讯现任的17名董事和高管人员本次可解禁的股票额度为116.5万股,平均每名高管能兑现233万元。

   不过,随着中兴通讯股价近年来低迷,过去的期权价格已显得过高,无法使股权激励发生真正作用,中兴通讯实施新的股权激励措施也属于正常。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