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Anvia开展700MHz LTE试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17 11:00:4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7/2013,C114,芬兰Anvia宣布,它在700MHz频段上实现了LTE网络试点。试点的目的是分析700MHz被用于固网运营商光纤网络扩展的可行性。

   测试包括技术层面的覆盖、性能分析和系统集成到现有网络,还验证了一般情况下应用程序和运营商业务案例的可用性。

   Omnitele协助Anvia完成了试点规划、网络设计准备和首次展示场景下用户服务水平建模。Omnitele还估量实际生活中性能并核实设计、仿真和网络规划中作出的假设。

   “我们将700MHz LTE视为扩展宽带业务范围的可行技术。在试点网络中,我们的用户顺利使用了对带宽有要求的电视和视频会议服务。Omnitele的仿真还证明,我们可以在农村地区以非常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提供20-30Mbps的目标速率。”Anvia首席执行官Harri Suokko表示。
关键字: Anvia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