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建全球网络功能虚拟化开放实验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27 08:15: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6/2014,日前,华为在2014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宣布,华为正在紧密筹建中的网络功能虚拟化开放实验室。
    该实验室建成后可以促进电信网络NFV和SDN(软件定义网络)及云计算技术的创新和产业共赢。
    华为网络功能虚拟化开放实验室将NFV解决方案、电信级云基础设施、新兴NFV标准与OPNFV(Open Platform for NFV,网络功能虚拟化开放平台)开源相结合,实验室分别位于中国、德国和美国。
    网络功能虚拟化开放实验室是华为公司未来网络架构的核心战略之一。网络功能虚拟化开放实验室改变传统电信网络的封闭特性,缩短创新周期、降低运维成本、打造开放的产业链是NFV的价值精髓所在,而开放网络的关键在于构建基于开放的标准化和开源的云技术产品。
    如何确保网络功能虚拟化开放实验室环境下不同厂家设备的一致性、性能和互操作性,是OPNFV的一项重要工作。
    华为通过位于德国和中国的NFV开放实验室为世界各地的运营商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基于OPNFV的设备集成与被集成验证、互操作测试和认证服务等。OPNFV认证服务可以满足跨层设备及多厂商设备对接、功能和接口验证、设备和服务的可扩展性、性能验证等。
    2014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由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和华为联合举办。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华为 虚拟化实验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