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部署阿尔卡特朗讯新的波长路由软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31 09:59: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0/2015, 阿尔卡特朗讯日前宣布Verizon将在美国超长距离网络中采用阿朗新的波长路由技术。这一技术为阿尔卡特朗讯和Verizon联合开发。基于这一技术,阿尔卡特朗讯的1830光子业务交换机将帮助Verizon实现多层的端到端的业务提供,实现容量的去碎片化,再存储等功能。
阿尔卡特朗讯的波长路由引擎WRE软件配合1830光子业务交换机的波长无关方向无关冲突无关灵活网格CDC-ROADM功能一起工作。WER整合了针对CDC-F功能的软件优化特性,包括了功耗控制算法,零层的路径计算控制算法,带内OAM功能,带内OTDR功能等。这一软件通过实现了零层的流量管理和路由,大大降低了成本,并方便向SDN过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