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 发布Cloud Optics下一代光子层灵活网络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25 10:12: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3/2015, SDN和端到端传输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oriant日前推出CloudWave Optics,一种通用的软件可编程的光子层技术,为光传输网络带来更高的灵活性,效率和可升级性。CloudWave Optics是Coriant的动态光网络云业务解决方案的关键,具有领先的光子层,软件可编程线路侧调制,可调频谱分配,通道频率灵活性等特点,刚刚在欧洲一家主要电信运营商进行了实地测试。这些特性大大改善了业务的灵活性,以及城域,区域,LH, ULH以及DCI市场产品的通用性。 
在TeliaSonera进行的现场试验实现了巴黎,卢森堡到法兰克福的1634公里光纤传输,现场验证了QPSK, 8QAM和16QAM不同的调制格式,同时测试了线路侧不同的传输速率,100G, 200G, 300G和400G在不同距离,不同容量下的工作。试验采用了普通单模光纤和光纤放大器。
TeliaSonera该公司表示,他们同Coriant的400G现场试验成功展示了可编程调制技术在推动光子层灵活性的实用价值。CloudWave Optics可以集成到Coriant的hiT 7300以及mTera各种产品中。
另讯,Coriant日前宣布同法国电信Orange完成基于16QAM(24Tbps)和64QAM(38.4Tbps)创纪录的传输容量试验。基于32QAM还 实现了762公里的创纪录的32Tbs和基于64QAM的38.4Tbps的传输,是以前32QAM技术实现传输距离的两倍,也是64QAM的第一次传输记录。试验采用了G.652普通光纤。该试验为欧盟SASER研究计划的一部分。
关键字: Coriant TeliaSo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