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5: 专访Coriant 数据中心互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26 01:23: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15,光纤在线OFC现场报道: Coriant是今年OFC上参展的众多系统设备厂家之一。这家非上市公司近一段时间表现非常活跃,新产品和新的销售消息不断。编辑应邀来到Coriant展台时,那里挤满了客户和观众,和OFC展场上其他地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接待编辑采访的是Corant 战略解决方案市场总监Bill Kautz和CTO技术战略部门负责人Harald Bock博士。采访围绕Coriant新推出的7100 Pico产品以及数据中心互联这个市场展开。
7100 Pico发布时的新闻稿里说,Coriant 7100 Pico采用Coriant系列端到端产品采用的层感知技术,采用高密度低功耗的2RU设计,内置分布式处理架构,大大降低了系统成本改善了可靠性。7100 Pico同时支持AC和DC电源,支持7100系列最新的业务模块,包括10G/100G transponder等,支持从1Gbps到100Gbps接口。7100 Pico同时支持Coriant的SDN解决方案,包括Coriant的动态光云解决方案等。
摆在编辑眼前的这台7100 Pico产品位于整个Coriant 7XXX系列设备展示的最左边,也代表Coriant目前最边缘网络应用的产品。为什么这台设备适合于数据中心互联?Bock博士和Kautz先生告诉编辑,这首先基于它的业务汇聚能力,对于工业应用温度环境的支持,同时支持AC/DC电源以及低功耗能力。7100 Pico主要面对的是边缘网络应用,面对企业网业务,要解决的是各种业务的汇聚。在2RU的机架内可以插入两块线路板,可以插入OTN, 10G transponder, 复接器, ROADM等各种线路卡。可以支持以太网,也可以支持光纤通道。灵活性正是该产品的最大优势之一。同时,它的低功耗性能也非常突出。Bock博士说,在10G这个速率,7100 Pico的功耗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应该是最低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它的高密度安装性能。
7100 Pico重点解决的是从网络边缘到数据中心。再往上的层面Coriant还可以提供7100 Nano或者hiT 7300等设备实现更高层面的数据中心互联。编辑想了解数据中心互联这个市场现状如何。Kautz先生和Bock博士告诉编辑,数据中心互联应用的市场首先从美国开始,正在向世界其他地方扩展,发展速度很快。但是数据中心互联,并不是一个全新的市场。以往的数据中心同样需要互联,不过那个时候数据中心运营商多数租用运营商的网络。而最近一段时间来,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转去自己经营数据中心,自己建网实现数据中心互联。Coriant在欧洲一个客户的例子就非常典型。正是这样的背景下,数据中心互联成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
Bock博士告诉编辑,7100 Pico的开发还有Coriant上海研发中心的不少贡献,尤其是在分组技术和软件领域。在Coriant的研发力量中,上海研发中心就一直在分组设备技术领域领先其他团队。
上次在Optinet上采访Coriant中国区大中华区总经理葛总时,他曾表示品质保证是Coriant的重要优势。这次采访,编辑重新提起这一话题。Bock博士告诉编辑,对于Coriant的产品品质,他一下子拿不出什么数据来证明。但是有一点,全球领先的20家运营商中有15家都是Coriant客户。客户的信任足以说明Coriant产品的品质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