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印度班加罗尔联合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22 07:31: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15,据印度《经济时报》12月17日报道,华为宣布在印度的“联合创新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是印度首个提供综合信息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测试的中心,也是华为兑现对印承诺——帮助印度政府强化国家ICT产业生态,打造“数字印度”的体现。

 该中心位于华为在印度的研发中心,将结合印度整体ICT方案测试环境,整合校园、数据中心、云计算机、ISP、IOT资源及所有垂直解决方案,使更快、更及时的POC测试成为可能。据发布会称,该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华为利用其国际经验和技术为其企业顾客提供专业IT设计顾问服务,并有效减少时间和金钱成本。

华为表示,联合创新项目旨在加强与印度及全球合作方的合作,提供当地化的解决方案,并可为20多个印度客户及行业渠道合作方提供培训支持。在这个高新真实体验中心,有合作意向的公司还可以体验ICT解决方案的测试与使用。

华为东南亚区总裁Ernest Zhang表示:“华为联合创新中心将整合华为全球资源和7万人研发力量,满足印度的企业和渠道客户的需求。” 

来源:环球时报
关键字: 华为 ICT 印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