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计今年全球营收将超600亿美元 同比涨2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6 09:26: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6/2015,国外媒体报道,华为预计今年公司全球营收将超过600亿美元,与去年的465亿美元相比增长29%。这主要得益于企业业务的推动。

华为企业业务集团全球网络解决方案副总裁吴东(音译,Dong Wu)周一在迪拜参加2015中东华为网络大会时称:“在许多企业面临增长挑战时,我们在中国以外市场的业务却增长迅速。”


吴东表示,华为的目标是成为企业市场领先的ITC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通过提供一系列广泛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以确保企业ITC基础架构和网的高度安全、可靠。

去年,华为企业业务营收为31.2亿美元,而今年预计将超过42亿美元。在去年的31.2亿美元营收中,中国市场的企业联网业务营收同比增长了32%,而国际市场营收同比增长了25.6%。

吴东称:“今年中国以外市场的涨幅将更大,尤其是中东市场。当前这部分业务才刚刚起步,商机无限。将来,我们的重点就是企业业务。网络业务正在向灵活的网络解决方案转移,如自动化和按需提供服务等。”

在这次大会上,华为还发布了最新的解决方案Agile Network 3.0,开始拥抱SDN(软件定义网络)时代。

调研公司IDC预计,2016年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领域的SDN技术市场规模将达到37亿美元,而2013年仅为3.06亿美元。

华为存储产品总裁范瑞琦上周还曾表示,华为计划在2018年成为全球第三大数据存储服务提供商。范瑞琦称:“我们不仅想成为中国的No.1,到2018年我们还要至少成为全球第三大数据存储提供商。”

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