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架构解决方案赢得瑞士ICT集成商Abraxas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08 11:36: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5, 华为公司和瑞士大型ICT集成商,云业务提供商Abraxas宣布利用华为的云架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Abraxas成功构建了一个虚拟化的多用户云数据中心网络。华为面向SDN的云架构和全虚拟化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帮助Abraxas大大提升了其ICT资源利用率,实现更高效,更灵活,更可靠的云业务。

Abraxas从1998年开始提供ICT外包和数据中心,IT咨询等业务。针对客户的需求,Abraxas宣布要实现三方面的业务升级。第一,通过整合数据中心资源,提高IT资源利用的整体效率;第二,实现数据中心互联;第三,实现数据中心架构的灵活化,满足面向SDN业务的需求。在仔细的评估后,他们最后发现华为的云架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完全满足了这三翻面的需求。

华为的云机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支持构建一个完全虚拟化的架构,包括了华为Cloud Engine系列高性能数据中心交换机产品。华为表示他们感谢Abraxas的选择。华为的这一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80多个国家1000多数据中心获得部署,大客户包括了西班牙电信,阿里巴巴,腾讯等。
关键字: 华为 云计算 IC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