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拟罗马尼亚设立新的全球支持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25 08:08: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5/2015,根据罗当地媒体Capital报道,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计划在罗马尼亚设立一个新的全球支持中心,很可能位于蒂米什瓦拉省,这项工作将在罗政局稳定后启动。华为目前在布加勒斯特已经有一个支持中心,有700名雇员,该中心服务于华为在欧洲、北美、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的客户。华为在罗共有1200名雇员,在欧洲共有8000名雇员。该公司的Andy Hu说“对华为来说,罗马尼亚是欧盟内最重要的国家”,其全球支持中心经理Shen Dahai说“我们将继续在罗追加投资、不断发展”。

2014年,华为在罗业绩为2.4亿美元,包括销售业绩和其他营收,相对于2013年增幅达10%。据华为企业部经理Vlad Doicaru预测,2015年业绩增长将接近1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