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控股子公司中兴软创拟申请登陆新三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7 10:01: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7/2016,4月6日晚间消息,中兴通讯今日晚间公告称,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议案》,中兴软创科技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

  公告显示,中兴通讯持有中兴软创89%的股份。中兴软创2015年度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17.40亿元,净利润为1.54亿元,资产总额为30.73亿元。

  公告称,中兴软创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后,可以使中兴软创借助全国股转系统作为资本运作平台推动主营业务的发展,保留、吸引人才,提升企业形象,并将按照公众公司治理规则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强化规范运作理念,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此外,中兴软创于全国股转系统挂牌有利于实现中兴软创的规范经营,同时增加中兴通讯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上市公司资产价值,实现中兴通讯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此前,中兴通讯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兴以及孙公司中兴物联均表示要登录新三板。

来自:C114
关键字: 中兴通讯 中兴软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