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拿下BSNL 2.1万个基站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5 09:28: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5/2016,中兴通讯日前宣布,已经拿下印度BSNL 2.1万个基站(BTS)订单,将助其在2016年至2017年安装2.1万个基站。

  根据Mobile Phase 7+项目安排,BSNL计划在2016财年至2017财年间新增2.1万个无线基站(BTS),其中包括1.3万个3G基站。
  根据Phase 7+项目,BSNL计划安装2.5万个基站,其中2.3万个基站项目已经准备就绪,而中兴通讯则负责该项目的实施。BSNL已经将2.1万个基站新建订单给予了中兴通讯。

  BSNL公司CMD Anupam Shrivastava表示:“由于BSNL目前还不能提供优越的数据速率、同时功耗也较大,因此Mobile Phase 7+项目旨在增加3G覆盖范围并取代现有Mobile Phase 4+项目设备。新技术的部署将有助于降低功耗同时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带宽。”

  “中兴通讯将负责北部、南部和东部地区Mobile Phase 7+项目的执行工作;此外,BSNL将为西部地区Mobile Phase 8项目进行单独招标。”Shrivastava补充道。

  BSNL目前扩张的重点是通过最新公布的3GPP标准进行核心网络升级,以便于4G和5G等新技术的利用。

来源: OFweek
关键字: 中兴通讯 BSN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