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nops 100Gbps网络设备赢得法国电信Orange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3 13:48: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3/2016, 法国领先的下一代光传输设备厂商Ekinops今天宣布其100Gbps解决方案赢得法国电信Orange的大容量国际长途网络的部署。

为了满足电信运营商面对前所未有的数据流量增长的需求,Ekinops开发了用于提升现有光网络传送容量的长途100G解决方案。法国电信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部分陆基高速宽带网络中将部署基于Ekinops 360平台的这一解决方案。法国电信在法国本土和欧洲,美国,新加坡等地拥有总长18000公里的光纤线路。Ekinops的设备将帮助法国电信Orange提升主要国际线路的传输容量,进一步服务其分支机构和世界各地的企业用户以及批发用户。

法国电信Orange的国际网络架构和服务高级VP Jean-Luc Vuillemin表示,Ekinops的100G解决方案功能强大,安装简单,很好地满足了Orange快速灵活地提升网络容量的挑战。

Ekinops公司CEO Didier Bredy表示,赢得Orange的信任令他们非常骄傲。这一战略性应用具有巨大的潜能,为全球主要运营商之一的法国电信Orange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这验证了Ekinops的设备满足了顶级运营商的需求。

Orange是在实验室测试和现场部署验证后最后认可了Ekinops的设备可以实现快速,方便的部署和管理,并可以融入现有的网络中。
关键字: Ekinops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