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太平洋海缆TPE采用Ciena 100G扩容为联通提供更高国际通达能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12 08:43: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6, CNII网报道  日前,中国联通参与建设的跨太平洋直达海底光缆系统(简称TPE)二期100G扩容工程顺利通过了验收测试,正式投入使用,扩容后TPE的设计容量由原来的2.56Tb/s提升至22.56Tb/s,大大提升了中国联通在太平洋区域的国际通达能力,满足了亚洲地区到北美方向通信业务增长的需求,缩短了亚洲内部以及太平洋东西岸热点地区的网络延时。

TPE海缆系统是连接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日本和美国之间的大容量国际海底光缆系统,是我国跨太平洋的重要海缆之一,是我国现有主要的直达北美方向的海缆,承担着我国至北美方向大量的国际业务,有着非常重要的通信和战略地位。本次扩容工程新引入Ciena公司海缆终端设备,在12000公里海缆段、80公里海底中继器跨距上成功实现了100Gb/s传输技术,并与现网TESubcom公司10G波分系统平滑对接,使得TPE成为在中国大陆登陆的首个正式投入使用的跨距最长的高速大带宽国际海缆系统。
关键字: Ciena 100Gbps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