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与联通签署云计算战略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8 09:13: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8/2016,近日,在中国联通“汇聚沃能量,共享云价值——中国联通沃云+大会”上,中兴通讯与中国联通云数据公司签署云计算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互联网企业提供电信级优质应用服务。

  本次会议邀请了政府、政企客户、合作伙伴、等众多专家参会,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出席。会议旨在向业界发布联通云数据中心、沃云服务开放、互联网+、云能力等最新应用成果,通过开放的合作创新模式,将互联网与云计算行业应用结合,利用中国联通高质量网络优势,与上下游企业客户一起构建“中国联通沃云+云生态联盟”,共同推进云计算产业链快速发展。

  作为钻石级合作伙伴,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张振辉、副总裁杨福军、汤宏轩出席会议。中兴通讯副总裁杨福军与联通云数据公司总经理焦刚共同签署云计算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与中国联通在云计算领域的研发孵化、技术创新、行业推进方面的合作,共同为互联网企业提供电信级优质应用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继去年9月中国联通与中兴通讯签订“互联网+、IDC战略合作协议”后,在该领域的又一次重大合作。中兴通讯与中国联通将共同面对国内外云计算层出不穷的应用需求和技术发展的多变挑战,共同推进产业良性健康发展。

来自:环球网
关键字: 中兴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