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赢得德州中部运营商光纤网络升级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04 10:57: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2016, Ciena公司日前宣布通过工程服务公司LightRiver科技赢得德克萨斯州地方运营商GVTC通信的光纤网络升级订单。

GVTC总部位于San Antonio以北,拥有2000多英里的光纤网络。该运营商正在同当地的三座城市,Boerne, Bulverde和Gonzales合作提供千兆互联网业务。这次网络升级将帮助GVTC建设在San Antonio与Austin之前的低延迟环网,更好地提供当地的内容提供商,无线运营商等各类客户。

GVTC公司表示,Light River的服务和Ciena的6500分组光设备引领GVTC进入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这次升级后,GVTC的光纤网络将可以更好提供电信级的以太网服务,传输容量超过100Gbps。这些服务满足了客户对于安全以及低延迟方面的需求。
关键字: Cie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