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董事会任命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7 08:42: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7/2016,爱立信今日宣布,董事会任命Börje Ekholm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17年1月16日起正式生效。与此同时,Börje Ekholm仍将是爱立信董事会成员。

    爱立信董事长雷夫·约翰森(Leif Johansson)表示:“我非常高兴宣布对Börje Ekholm的任命。他对电信、IT和媒体的持续融合及其对技术和业务发展的影响有着深刻的理解,而过去十年一直担任爱立信董事会成员的经历亦赋予他对爱立信目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全面认识。”

    Börje Ekholm目前担任Investor AB旗下子公司Patricia Industri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2005年至2015年间,Börje Ekholm 担任Investor A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前他还担任过Investor Growth Capital公司总裁,并曾在Novare Kapital公司和麦肯锡公司任职。

    约翰森表示:“爱立信正在经历一个重大的转型过程,我相信Börje Ekholm卓越的领导力将能够有力执行爱立信的战略方向和规划。Börje Ekholm拥有丰富的上市公司管理经验,并尤其擅长为股东创造价值。”

    Börje Ekholm表示:“对于能够成为爱立信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感到非常兴奋。随着网络和应用在未来5G时代变得愈加重要,我们的客户以及整个行业都在不断探索持续创新。我期待加入爱立信,与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塑造我们行业的未来。”

    Börje Ekholm是爱立信、阿里巴巴、纳斯达克-OMX集团和天宝导航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他同时还是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董事会成员。

    Börje Ekholm出生于1963年,拥有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电气工程硕士学位和法国英士国际商学院(INSEAD)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杨帆(Jan Frykhammar)将继续担任爱立信过渡期首席执行官至2017年1月16日。
关键字: 爱立信 CE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