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XL Axiata将部署爱立信小蜂窝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01 08:52:5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2016,印尼XL Axiata(XL亚通)将部署爱立信小蜂窝解决方案,来为其用户改善室内覆盖体验。

在扩大到其他位置之前,XL Axiata首先将在雅加达国际机场部署小蜂窝。

   爱立信将提供基于其无线点系统(Radio Dot System)和微射频拉远单元(Micro Remote Radio Unit)技术的LTE及WCDMA室内小蜂窝网络基站。

根据合同条款,爱立信还将提供设计、实施、项目管理及交钥匙服务。

   “我们将爱立信的无线点解决方案视为践行持续改善用户移动服务体验的承诺的最适选择。”XL Axiata总裁Dian Siswarini表示,“通过该方案,XL Axiata的用户将享受到更好的室内体验,而我们也从系统的快速、方便部署中获益。”

   爱立信印尼和东帝汶负责人Leste Thomas Jul补充说,小蜂窝可以帮助运营商解决室内环境复杂性、可扩展性和业务连续性等方面的挑战,同时帮助满足客户对高可用性和服务质量的需求。 

来源:C114
关键字: XL Axiata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