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助力科威特政府完成首个XGS-PON技术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15 21:32: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16,诺基亚日前宣布,科威特政府已经在实验室中成功对诺基亚XGS-PON光纤技术进行了测试,通过单根光纤成功实现了Gulf Corporation Council(GCC)地区首个高达10Gbps的上行网速。此次测试为科威特政府将当前1Gbps的网速提升至10G对称网速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近获得标准化的诺基亚 XGS-PON 技术(X=10,G=千兆比特,S=对称PON)能够让服务提供商通过现有网络,为家庭及企业客户提供全新高速服务,从而经济、高效地达到增收的目的。
 
    诺基亚固定网络业务部总裁Federico Guillé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助力科威特政府向其客户提供优异的创新服务。我们独特的解决方案将使科威特政府能够通过相同接入节点将GPON升级至 XGS-PON及TWDM-PON ,从而保护其投资。”
 
    2006年,科威特成为GCC地区首个推出GPON的国家,此次测试进一步确保了其在光纤到户(FTTH)技术领域中的先驱者地位。借助诺基亚的创新GPON解决方案(收购阿尔卡特朗讯后,该解决方案得到了增强),科威特政府将不仅能充分利用现有光纤网络,还可对当前用户带宽进行扩展,最终提供10G对称服务。科威特政府对诺基亚成功完成测试给予的合作深感满意。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是创造互联世界核心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凭借诺基亚贝尔实验室的研究与创新,诺基亚利用产业最全面的端到端产品、服务和授权平台,服务于通信服务提供商、政府部门、大型企业和消费者。

    从5G和物联网基础设施的打造,到虚拟现实和数字医疗等新兴应用,我们致力于塑造未来技术以改善人类体验。
关键字: 科威特 XGS-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