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兴等参加法国LAN举办的XGS-PON互通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16 11:42: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16, 全业务接入网组织FSAN和宽带论坛日前在法国Tauxigny数字应用实验室LAN举办XGS-PON的互通测试。华为,诺基亚,中兴,Adtran, Calix, 博通,Econet, MT2和Sagemcom等参加了这次测试。LAN隶属于法国HF公司,专门从事第三方测试。XGS-PON是ITU-T G.9807.1建议规范的10Gbps对称 PON标准,它取代了只能下行10Gbps的NG-PON1。

LAN负责人Thierry Doligez表示,这次互通测试非常成功,吸引了各家来自领先PON OLT/ONU提供商,芯片商还有测试工具厂商的参加。测试展示了各家公司产品良好的互通性能,符合了新兴的XGS-PON技术发展的需要。

宽带论坛CEO Robin Mersh也表示,他们对这次互通测试的成功感到非常高兴,来自多家公司的30多位工程师参加了测试。网络汇聚和技术的发展对厂商的合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能和LAN以及FSAN合作对于宽带论坛的发展非常关键。

法国电信Orange的战略,架构和标准化高级VP Philipps Lucas也表示,他们对业界能在标准发布这么短时间内推出互通测试感到非常高兴。XGS-PON提供了PON网络的演进路径,可以提供许多期待GPON提供的应用模式。互通测试的成功是产品走向成熟的标志之一,有助于帮助运营商下决心进行部署。
关键字: XGS-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