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将携手DirecTV进行5G视频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5 09:13: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7,据外媒报道,AT&T日前表示,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用DirecTV Now内容平台进行5G视频测试。
  作为此次测试的一部分,AT&T还将通过固定5G连接测试下一代娱乐服务,以进一步加深其对5G的了解,特别是在固定无线毫米波(mmWave)技术如何处理大量视频流量方面。
  AT&T技术和运营首席战略官John Donovan表示:“由于用户开始发现更多新的、创新性移动视频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5G部署将进一步加强。”
  此次5G视频测试是AT&T计划在2017年及以后进行的5G演进规划的一部分。
  另外一项方案是携手高通科技公司以及爱立信在2017年下半年进行的移动和固定网络5G NR测试。
  之所以认为这些测试很重要,是因为据说这些测试是首批采用3GPP开发的5G NR规范进行的测试;测试还将测试28 GHz和39 GHz频段的解决方案。
  AT&T表示,希望看到业界在2017年12月(而不是2018年6月)之前完成部分5G标准-以加快5G的推出进程。
  AT&T今天还透露,将继续通过固定无线点对点mmWave和G.fast技术进行技术试验,以提高其铜线和光纤网络的速度。

来源 OFweek 光通讯网  
关键字: AT&T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