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加入ONAP开放网络自动化平台组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7 11:53: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6/2017, 基于SDN的端到端分组光网络和DCI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Coriant今天宣布加入开放网络自动化平台ONAP项目,协助全行业加快对SDN/NFV的部署,促进云和SDN网络的业务安排和自动化。加入ONAP,Coriant再度彰显了自己对网络开放和基于标准的SDN的承诺。网络开放和SDN有助于帮助Coriant的客户经济有效地实现向下一代OSS环境的升级,最大化基于SDN/NFV的自动化,可编程和可控制价值。

ONAP(www.onap.org)由ECOMP和OPEN-O(开源编排器项目)两大开源计划合并而成,致力于打造实时的,策略驱动的虚拟网络功能软件自动化综合型架构,帮助各类开发商迅速打造新业务。ONAP的成员包括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AT&T, 贝尔加拿大,法国电信Orange等全球主要电信运营商和网络设备提供商。
 
Coriant公司CTO,研发和PLM执行VP Uwe Fischer表示,作为多层传输网络SDN解决方案的先驱,Coriant期待与其他ONAP成员紧密合作帮助客户更好利用SDN自动化和NFV控制能力,实现更快,更高效和更灵活的业务提供。开放网络和基于SDN/NFV的自动化是Coriant超级电信运营商架构HCA的核心。

Coriant的HCA架构将电信和数据中心技术以及开放网络设计原则结合到一个统一的面向未来的架构。基于包括标准化的多层SDN控制和NMS方案的Transcend软件,HCA是一个开放的架构,将传输,分组和路由等整合到一起。
关键字: Coria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