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 发布实时光性能监测产品Awar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1 01:25: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7, 基于SDN的端到端分组和DCI解决方案提供商Coriant今天推出支持复杂网络实时性能监测改善的Aware技术,一种最大化光网络价值的软件工具包。Coriant将在OFC2017上现场展示这一产品如何帮助实现更快更简单的波长规划和波长提供,提升网络距离和容量,改善业务提供性。
 
Coriant指出,今天的网络面临许多限制,现有的网络规划工具缺乏实时的数据支持。随着光网络更加动态化,以及SDN和灵活速率接口的应用增多,这些限制会带来更高的成本。Coriant新的Aware可见实现网络性能的实时分析和调整,帮助用户进一步降低了CapEx/OPex,提升了赢利前景。

Coriant公司产品管理VP Stefan Voll表示,Aware技术展示了残余额度(Residual Margin)在光网络性能优化中的作用。残余额度是接收信号质量评价的最好工具,可以确定喜好劣化的允许空间,受到光信噪比以及线性和非线性的影响。
 
Coriant将会分布推出这一产品,预计首个OPE功能将在今年2季度进行测试。

Coriant的展位号1715.
关键字: Coria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