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Safaricom部署FTTH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01 14:01:3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7, 华为公司日前表示将为肯尼亚电信运营商Safaricom的FTTH建设提供技术和解决方案。作为发展中国家,肯尼亚宽带渗透率不足1%,而且用户分散,网络建设成本居高不下,早期业务提供率和收入都很低,所有这些都妨碍了肯尼亚宽带的发展。
作为Safaricom精准投资的第一步,基于面向价值的网络建设原则,他们将基于客户数据分析来判断网络部署方案。华为的端到端FTTH技术将帮助Safaricom实现有效的网络构建和运营。Safaricom将利用现有的城域网光缆资源以及优先使用架空光缆来加快网络部署。
另外,固网宽带ODN和移动回传网络的整合资源,也将帮助Safaricom实现更快,中心化的家庭接入,降低网络建设成本。这种整合的代表就是在同一个机箱内实现无线基站和OLT的安装。
华为表示其轻便的迷你营运支持系统OSS将帮助Safaricom加快系统整合,在不到3个月时间内实现网络部署,而不是以往的18个月。另外基于华为的智能手机运维APP,业务提供时间也可以从原来的2周缩短到2天。
关键字: 华为 Safaricom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