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子公司百卓网络获得上海电信10G EPON SDN集采50%份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7 09:20: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7/2017,光纤在线讯,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标中国电信上海公司10GEPON SDN网关采购项目。

1、项目名称:中国电信上海公司10GEPON网关招标采购项目
2、招标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
3、中标份额:50%,为第一中标人
4、中标金额:10,793.25万元(含税)
5、采购执行期间:
预计本次采购供货期为半年。具体履行期限以公司与招标方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
    百卓网络此次10GEPON SDN网关中标分配比例为50%,中标金额为10,793.25万元(含税),占其2016年度同类产品总销售额的194.62%,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
总收入的2.23%。
    本次10GEPON SDN网关产品采购是10G SDN网关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大规模商业采购,公司在SDN产品上进行了长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本次公司以第一中标人中标具有积极意义,公司将继续加大对SDN产品的研发投入,丰富产品解决方案。同时本次中标对公司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公司对本次招标的招标方不存在业务依赖,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