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携手环旭电子巴西设合资公司 主攻SIP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6 13:23: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环旭电子今日早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环海电子”与高通全资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签署合资协议,拟在巴西投资新设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制造具有多合一功能的系统级封装(System-in-Package,“SIP”)模块产品,应用于智能手机、物联网等相关设备。

   经协议双方估算,合资公司前3年运营所需资金总额为1.88亿美元,其中50%由协议双方提供给合资公司,另外50%由合资公司进行融资。

   根据本次签署的《合资协议》的条款,各方的出资应分三次进行,预计总金额为9400万美元。其中,环海电子提供7050万美元(75%),Qualcomm Technologies提供2350万美元(25%)。

   新设合资公司的主要产品将以高通公司行业领先的技术为基础,提供包括智能手机、物联网等相关设备的整套解决方案。将简化设备工程和制造流程,并为OEM和相关设备制造商节约成本和时间为智能手机、物联网等相关设备系统平台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以创造创新的产品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环旭电子公告称,此次本与高通公司的合作,对公司的未来业务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