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助力运营商圆满完成通信保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6 12:43: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18,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4月11日落幕。各国各界2000多位嘉宾相聚于此,共商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繁荣。在大会开始前,国内各运营商纷纷及早谋划,精心准备,为大会提供了切实、稳定和高效的通信保障和服务。

   3月中旬,烽火就已着手协助海南省各运营商通信保障相关事宜,力求“高标准、高规格、高要求”,进行了网络设备巡检、安全扫描各个网管系统及设备、整改巡检出的隐患。烽火对网络进行智能化预估分析,制定相应的预案及演练,确保方案的高效实施。此外,利用自有备件管理平台和可视化物流派送等工具,对备件资源快速调配部署,短时间内完成所有备件资源的充足储备,全方位应援运营商的通信保障工作。

   烽火重点保障通信机房基础设备、通信线路及大会涉及的会议场所和接待酒店的通信网络稳定和安全。对全省网络实行封网管理,通信机房24小时值班,实时监控网络。此外,安排应急通信保障车、应急电源车进驻指定位置,重点跟踪保障维护,帮助客户全方位保障客户网络业务和质量。

   大会期间,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重要酒店等场所网络都运行稳定。高效率、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运营商感受到了烽火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